close

中午喵喵說要拿隨身碟 我就帶去給他囉

(就算沒有東西要拿 我還是會跑出去的)

之前都在家樂福裡面的美食街吃飯

但 為了省錢 不想花1、2百元在裡面吃不怎麼樣的伙食

於是喵喵說要帶我去小樂天吃

但 誰知道 星期日竟然公休

飲恨呀~~~

不得已只好去旁邊的無名火雞肉飯

因為喵喵說還不錯吃 我就想說粗粗看好囉

一盤20元的油豆腐(倫家想吃的是米粉湯的那種咩)

皮蛋豆腐 30元

豬耳朵 30元(煙燻的味道 我不愛)

火雞肉飯(大) 20元

我覺得不好吃 飯有點濕黏 沒有魯肉飯的那種FU 肉很少

味噌湯 15元

豆腐丁 不夠味噌的味噌湯

基本上 那附近能吃的就這幾樣

喵喵也常去外帶飯盒 所以 覺得還可以吃

但他沒想到 蛋糕我的嘴巴刁成這樣

我看 下次真的要去旁邊的小樂天餃子品嚐一下才行

PS.據喵喵說 小樂天的生意超好的喔 他們公司的會計小姐也說很好吃

小樂天和無名火雞肉飯位置在新店市中興路和寶強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