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淡水老街吃小吃

但 來來去去的小吃就那些

想了一想 很久沒去士林吃小吃了

就帶著喵喵去士林走一趟囉

因為才下午5點出頭 人潮並沒有很多

所以蛋糕才會來逛逛

不然 蛋糕很討厭人山人海的夜市

 

之前學妹推薦這間的涼麵

但每次來 總是大排長籠

我沒耐心在這個小地方排隊 所以每每都只是路過而已

今天排隊人潮還沒開始 當然要進去品嚐一下囉

泰式酸辣涼麵(小) NT50

炸臭豆腐 NT45

基本上 我吃的是泰式酸辣涼麵 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應該吃的是傳統的涼麵才是

這樣才能和附近的好朋友涼麵做比較呀

(因為蛋糕最愛的就是好朋友涼麵)

接著繞了一圈 去買了把離子梳

再往前一點來到老字號的生煎包

這間其實是我學生時代常常來吃的

後來 變心跑去吃了鐘家上海生煎包

這次就來回顧一下 學生時代的味道吧

最後來到位於大南路口(接近飛來發)的學姊冰店

也是我學生時代最常來捧場的冰店

蛋糕最愛他們家的紅豆湯

料多味美又實在

我很難不拿外面的紅豆湯和她比較

因為 真的很明顯的有差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