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有事情下午外出 趁著時間還早就晃到士林逛逛

經過陽明戲院時 突然很想來吃個甜甜圈

剛好戲院的正對面有Mister DonutDunkin' donuts

沒吃過Dunkin' donuts的口味如何 看小柚也是說不輸給Mister Donut

所以 我決定來嚐試看看 口味一不一樣

原本均一價是25元 現在已經調漲為30元囉

↓巧克力魔堤圈

口感吃起來和Mister Donut的波堤一樣

但軟Q度我個人比較愛Mister Donut

↓豆香魔堤圈

買給丫母吃的 年紀大了不適合吃太甜的

所以我沒吃到 口味無法分享

↓摩卡巧克力魔堤圈

我也沒吃到 口味不詳

↓領結捲

好像天氣太熱 上面的糖霜已經有點受潮囉

這是昨天晚上拍的

為了要拍裡面的組織 我偷咬了一口 還不錯吃

剩下的 剛剛吃掉囉(上面的糖霜嚴重的溶化 看來 還是要趁新鮮吃)

↓檸檬巧心貝

裡面的檸檬餡說不上來的怪 但不會難吃 

我猜應該是用玉米粉下去煮的內餡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卡士達餡的

挺鮮艷的手提盒

昨天在士林店有買5送1的活動

而且還有集點卡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嚐試看看

在搜尋別人寫的食記當中 意外發現這是Betty的最愛 呵呵

也可以參考一下別人寫的食記喔

美式和日式的甜甜圈 不妨比較一下口味

因人而異 各有喜好啦 (我不怕甜 所以 二家都還不錯吃)

P&S的甜蜜派對-甜甜圈【DUNKIN' DONUTS】

魔鬼甄和天使嘉-《食記》美式甜甜圈Dunkin’Donuts試賣嚐鮮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