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是我和喵喵相戀六週年的紀念日

這是02年6月1日我們第一次出去玩時的相片

我們去了木柵動物園和碧潭

為什麼要選在這麼奇特的地方呢?

因為~~那是喵喵存在的所在

我喜歡純純樸樸的生活 簡單就可以

一直很不想拿出6年前的相片

珠圓玉潤的蛋糕和瘦瘦的喵喵

和6年後實在是差粉多 @@

(謎之音:我和小黑、麻糬都是誰養成這樣的啊)

這一天我安排了麻辣鍋來當我們的六週年的大餐

呵 很特別的大餐 但也是我們很難忘的一天

若是平常日來吃的話 我想是享受不到這麼安靜優閒的時刻了

星期五的中午 人潮不會很多 可以優閒的享受

紅鍋和白鍋

果香苦瓜

有幾種小菜可以點 特別點給愛吃苦瓜的喵喵吃

喵喵說很好吃 但我偏偏咬了一口 直喊超苦的 XD

為什麼我要特別用箭頭做標識

原因是他們給的肉片非常大器

(這個應該是頂級肥牛吧)

肉片真的有如相片中那麼大片

從來沒吃過這麼樣大器的一家店呀

小羊肩肉

頂級霜降牛

才剛點完菜 所有的菜全都在3分鐘內到齊

令我和喵喵大吃一驚(這就是平常日才能享受到的服務)

不過 今天吃到的大腸頭和牛肚 口感很奇怪

太過於軟爛 沒有軟Q的感覺 有點小失敗

蝦子一次上來就是10尾 很讚

毛肚(個人覺的鼎王的比較優)

老油條(份量真的很多)

手工鮮蝦丸(好吃)

聽說十九香是這裡分家出去的

二邊的價位都一樣

不過食材方面我要說句公道話

我個人覺得十九香的肉質比滿堂紅的優質很多

湯頭也是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包括鴨血和豆腐)

不過 滿堂紅的海鮮食材是由服務人員送出

而不是在放檯桌上讓客人自行取用

(因為在十九香就發生常拿不到海鮮的情況)

但是滿堂紅在假日的服務品質好不好呢 我就沒辦法證實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要再吃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十九香吧^^

PS.因為我和喵喵吃到第二輪就已經不行了

我連最愛的冰淇淋都沒辦法吃=.=

還有單點的烏梅汁也剩一大半沒喝完.....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仁愛旗艦店)

訂位專線:02-2701-66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54號(仁愛本店)

訂位專線:02-2729-6443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半至三點.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

週一至週五每人399元,晚間和假日全天499元

單點另計,加一成服務費用,限時兩個小時

最後附上一張小黑的獨照吧^^

相關報導:

Wisely的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蛋糕的十九香頂級麻辣鴛鴦鍋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