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009
2013年4月6日(土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本日行程:台北松山機場✈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東橫INN淺草、上野恩賜公園淺草葫蘆ひょうたん文字燒、三定天ぷら ➪ 東京晴空塔(SKYTREE)


晴空塔-001
今天下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去台場參觀富士電視台以及在海濱公園逛逛的,結果因為恐怖的春嵐關係,我們才會臨時改去淺草,還被風雨給搞的亂七八糟的,所以在吃完三定天ぷら之後,我們就搭車轉來剛開幕的東京新地標_晴空塔(TOKYO SKY TREE)。


晴空塔-002
這些相片都是我和我妹冒著大風大雨,還讓下半身濕透的成果,雖然不完美,但還是可以看啦。
(我妹說她是為了什麼要頂著颱風天去拍天空樹啊....但我有叫她回頭,她不願意,因為褲子都濕了非拍到不可XDDDD)


晴空塔-003
這張好像太空梭要出發的感覺


晴空塔-004
幸好我們從地鐵出口不用走外面就可以直接進到晴空塔的底部,不然外面大風大雨的,濕慘了窩。


晴空塔-005
恩啍!是說我本來就沒有要上天台看夜景的,因為不想人擠人。


晴空塔-006
挑了一條手帕給學妹,因為這是她的菜。


晴空塔-007
現在日本很多手機吊飾都會出生日款,當然也挑了學妹的生日款給她。


晴空塔-008
某個樓層的室內景


晴空塔-009
這裡有Rilakkuma專賣店


晴空塔-010
NHK電視台的驚嚇人


晴空塔-011


晴空塔-012
請老爸合影,哈哈哈。


晴空塔-013
在這邊沒停留很久啦,因為只是進來殺時間躲風雨而已,買到我要的東西之後,就快點閃人囉。


晴空塔-014
牆上有一大片標示著全世界電波塔的位置及高度,很明顯的就是晴空塔是世界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