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這家公司最後一次的員旅 也是我出國最ㄙㄨㄟ 最難玩的一次了

不過 當地的導遊超像香港的張家輝^^

出發前因為出發前我感冒了 在當地也是高燒不斷

白天人好好的 一到晚上就發高燒

相片裡的那個姊姊一直照顧我 

半夜不睡覺幫我換冷毛巾 還用柳橙汁給我喝 很謝謝她喔 

第一天住進襌園時 因很累 就先睡覺

睡夢中有聽到樓上的腳步很吵
吃晚餐時 和同事提起 

才發現 原來我們是住一樓 根本就沒二樓

...........

而且不止我一個人聽到 ....

後來回台灣後 我的病馬上不藥而癒

講得科學一點應該就是水土不服吧

講的神話就是 被煞到了吧(同事說的)



不好玩之東馬沙巴5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