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節目食尚玩家介紹過『大稻埕廟口肥2公斤之旅』

我和同事就一直在盤算那天真的要去給它肥2公斤不可

母親節前夕又出一個『欲罷不能的大稻埕美食』

吼~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母親節當天早上 先去探一下路

不過 我太早到啦 人家9點後才開始營業

我8點多抵達 店家才正準備食材

結果 晃去附近的加福奇士(起士)蛋糕

蝦米 沒開門 我以為星期日是公休 又騎著車 空手而回

(後來才知道是9點開門 而魔鬼甄當天也有來喔)

剛好星期四我和同事都休假

我們中午就去慈聖宮逛逛吧

大樹下的廣場 已經坐滿了形形色色的角色

有上班族、OL、運將、丫公丫嬤 還有我們這些所謂的"翹班族"



第一家 我們直攻鹹粥和豬肝炸

鹹粥是用煮好的飯下去和著湯一起熬煮

蘿蔔清燉的湯頭 再加上蝦米 說不出來有多麼清爽

豬肝炸 口感還不錯 不會炸的太硬 裡面還帶點微軟 剛好接近熟

不過 我們覺得以前北投公司附近熱炒店賣的香煎南豬肝最優

可以在前面排隊 等著在攤子前點餐

或是到後面 找到店家的桌號 一屁股坐下來就能去該店點餐囉

不過 這裡的點菜順序有點混亂 請要前去的客人 耐心一點喔

PS.如果坐到別的攤子的座位 也許會被請去別的地方也說不定

魷魚標的燙魷魚(半尾 NT150)

這一攤只賣著燙魷魚和維大力、酒類等

因為我們坐的是魷魚標的座位

該店的人員馬上就來問我們要不要點魷魚

我們本來就想吃 索性點了半尾來嚐嚐

還好 沒有失我們的望 把一旁的哇沙米和五味醬混拌

這個魷魚實在是好吃極了 但我卻想不起宜蘭廟口紅槽魷魚的美味 就不能比較囉

老闆會幫這裡的魷魚做SPA 號稱是五星級的小吃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