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星期六 和喵喵、司諾叔叔、司諾夫人去新店中正路的福勝亭吃飯

福勝亭是三商集團的另一個相關企業

福勝亭的白飯和定食8 一樣免費吃到飽

小菜 是醃竹筍之類的 還滿爽口的

我和司諾叔叔點的是四號餐  福勝亭特選海陸

有香酥炸腰內肉、海味鮮蝦餅 另一種我忘了@@

喵喵和司諾夫人點的是開運豬排

附餐除了白飯、小菜之外 還有高麗菜、味噌湯、甜點

味噌湯也是免費喝到飽的

記得第一次在天母吃福勝亭時

我因為打翻味噌湯 弄濕右大腿的牛仔褲 當時真糗

而且 當天還有點小寒流

帶著半濕的大腿 走在風大的天母 真有點涼涼ㄟ

當時我吃的是和風咖哩豬排

比我在微風台北車站的橫濱咖哩好吃幾十倍

今天吃的這二樣也是不錯吃

以這樣的價位來看 算是經濟又實惠

福勝亭TonKaTsu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30號1~2樓

各門市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