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辦公室在大同大學的正對面

附近有晴光市場和雙城街的美食街

不過晴光市場內賣的餐點都是意麵比較多

放眼望去 我只見到貴鬆鬆的價錢 沒看到讓我滿意的東西

這一間蔡家甜不辣在晴光市場小有名氣

中午特地和小美女來這邊品嚐一下

不過一看到這個價位 讓我倒退三步

比起我家附近市場賣的還要貴上10元

就當被騙試吃之後的結果

T.T 甜不辣竟然是湯的

甜不辣和魚丸好吃倒是真的

但~和想像中的甜不辣完全不一樣

沾醬也沒有很獨特的口感

雖然很想吃他們家的肉圓和芋粿

不過 那個價位 我真的吃不起

我想回籠的機會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明明肚子就餓 但在吃了剛剛那貴鬆鬆的甜不辣之後

完全填不飽我那個大胃

於是在尋覓甜點的途中 意外發現這家超好吃的紅豆餅

請看看格友Wisely的介紹

在這種不景氣的社會下

這麼大一個紅豆餅賣10元 算是很合理的啦

還有的人賣15~20元不等咧

我今天吃的是紅豆及蘿蔔絲二種口味

真的是太好吃啦

烘烤出外皮焦脆硬的口感 這才是傳統的紅豆餅呀

我決定放棄新店家樂福賣的關北紅豆餅

轉為投向晴光市場紅豆餅的懷抱啦

詳細地址請看格友Wisely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