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日本沖繩玩時 有到石垣島上的超市買東西

因為有人在網路上推薦這款零食

所以我買了幾盒卡Calbee じゃがりこ 系列馬鈴薯條回來試吃

想不到 一吃上癮了呢!

我在沖繩石垣島上買的價錢是 每盒¥138

在本島買的話 應該會更便宜喔!

 

期間限定義式羅勒風味

一咬下去口中馬上充斥著羅勒的香氣

配上馬鈴薯的口感 更是讓人感到清爽

另外又添加了大蒜與洋蔥 使得味道更為濃厚

表現出新鮮摘採下來的羅勒之色澤與鮮綠

北海道及部份地區已經停止販售囉!!

沙拉風味

採用大量紅蘿蔔與荷蘭芹所製造出來的沙拉風味馬鈴薯條

為此系列產品中非嘗不可的口味

全國熱賣中

另有長盒包裝

起司風味
在口味濃厚的切達起司中添加濃醇的camembert 起司

後勁強烈的起司口感增添了馬鈴薯的風味

全國熱賣中

另有長盒包裝

奶油風味

在蒸熟的馬鈴薯擺上濃厚的奶油

重現出馬鈴薯奶油風味的菜色

濃醇的口感 十分受歡迎

全國熱賣中

上述資料 來自於Calbee官網

 

上述四種 我已經全部吃光囉

唯一有留下證據的就只有奶油和沙拉風味二種囉

其中我大推的就是這個奶油口味

一吃就有種迷死人的味道散發出來

(心裡盤算著 下回去日本 扛一箱回來)


口感硬硬脆脆的 很香 很好吃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囉

沙拉風味的


多了胡蘿蔔的小丁在裡頭

有淡淡的味道 但吃不出有荷蘭芹和胡蘿蔔 沒辦法比較

還是奶油風味最優豆 ^^

另外在官網我發現到還有新商品準備要開賣

也是期間限定海鮮風味喔!

各式海產(鮭魚、烏賊、蛤蠣)的絕佳風味滿溢

讓人享受到濃濃的海鮮風味

此外底下的這個商品和上述的略有不同

さつまりこ------烤馬鈴薯風味
跟じゃがりこ一樣有著卡茲卡茲酥脆的口感

完整保留了烤馬鈴薯的甘甜及香氣

可以享受到さつまりこ原本的風味

前面幾個產品都是じゃがりこ
じゃがルタ是印度尼西亞的首都
可能是因為印尼的馬鈴薯很有名
所以日本又把馬鈴薯叫做じゃがいも
而じゃが後面的りこ是只卡樂比公司開發這項產品的人りかこ
最後一個產品算是新產品吧
他是さつまりこ,さつま是日本薩摩
可能這款產品是用薩摩馬鈴薯而不是用之前的印尼馬鈴薯而得名的吧

話說回來 這款零食可真是夯丫

隨便在google上隨便一搜尋

可以出現一大串的食記

據可靠消息說 士東市場內一樓 33番日本糖果專賣店 就有得買

請連結到棟媽的網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