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好像記得某人說過三民路有一間不錯吃的早餐

(忘記是講豆漿、飯糰還是酥餅了)

因為下午要去泡水(泳池) 刻意把早餐延後

所以我和喵喵10點左右才到三民路找尋傳說中的早餐店

繞了一圈 只看見79號這間無名的豆漿店

正對面剛好是全X社 很好找喔

而且 這間的客人 人來人往的 我們就認定 就是它啦

然後 看著牆上的菜單 點了幾樣東西來吃吃

DSC00077

在烤台區前側身戴眼鏡的阿姨就是大家口中的『姑媽』

DSC00074

韭菜盒

DSC00066

只可惜是涼的 因為是煎好放一邊等客人來夾的

但是裡面的韭菜也很豐富實在

淋點醬油和辣椒醬 真的很夠味

DSC00067

飯糰

有甜鹹口味二種 這次我是點鹹口味的

裡面 只有夾油條和肉鬆 雖然少了菜脯 但是味道卻不會很奇怪

而且 那個肉鬆不是我討厭的那種

下次 夾個蔥蛋試試看吧^^

(我討厭的肉鬆 最常出現在三明治裡)
DSC00068

店門口有二台大烤箱正在烤著酥餅

我就注意到桌上有放著這個發麵餅

我就馬上和喵喵說 我要一個這個 然後 他就去幫我拿了

但 我也喵到有其它的客人也拿著圓圓的酥餅

剎那間 我也好想去拿 因為這邊好像都是老客人 跟著拿 鐵定不會錯
DSC00069

趁熱咬了一口

吼~~耐家齁家 這就是我愛的味兒

厚厚的餅皮 外表酥脆 裡面紮實有嚼勁

一口咬下 餅皮帶點淡淡的甜味 裡面還有蔥油及蔥花

從來沒吃過這麼棒的麵食

這個 極推 大推

DSC00073

就在我們坐下沒多久 桌上的餅 全被掃光

而在桌前排隊的客人還有4、5個 都在等這個餅

等到一出爐之後 大家都是三、五個打包帶走

坐在一旁的我和喵喵說 果然 這個餅是人氣王

本來想再買幾個帶走 但 我想 好吃的東西 不用一次吃到頂

這樣 下個星期才有機會再來品嚐囉^^

我們吃飽後要離開的時候 這邊的人潮一直不間斷喔

DSC00071

上網辜了一下 就看到格友小慈早就介紹這間早餐店了

我才知道 原來這間店的主人是這個家族中的姑媽

所以大家才會稱為姑媽早餐店

看到她介紹的鹹酥餅 我就決定 下次去 一定要去吃吃看

嗚~我餓了啦 >___<

對了 這邊的豆、米漿不論冰溫熱 一律都是15元喔

姑媽早點豆漿店

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79號

註:2009年6月7日 58台非凡大探索有播出此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