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肯德基原味蛋撻之後

我還保留了另一張兌換券

要來換三色蛋撻的 

最近的廣告一直有這個大納言紅豆麻糬蛋撻

用兌換券可以換原味的 如果要換其它口味則要補差價

這一盒 我只花了12元 就到手



三色的蛋撻的排列順序由左上1往右邊算起

左上1、2是大納言紅豆麻糬蛋撻

左上3和左下1是黑糖麻糬蛋撻

左下2、3是原味蛋撻

外觀看不出來口味 



抱歉啊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紅豆及黑糖口味拍不出效果

只有原味的還可以接受囉


基本上 我個人比較偏愛原味的

紅豆麻糬的內餡倒是很飽滿

只是 搭配在這種酥皮裡 就不是那麼的能融入其中

黑糖口味的 我印象不深ㄟ 可能是我覺得不好吃才沒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