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制鹹酥雞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太開心 忍不住破戒了

想不到 老妹和我心有靈犀 前後都買了同一家的鹹酥雞

大龍街夜市位於孔子廟附近

從圓山捷運站的2號出口 走到酒泉街直走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

看到米哥烘焙坊旁邊的巷子就是大龍街啦

白天是個小小的菜市場 二邊都有攤販

晚上就是小型的夜市喔

我買的這一間鹹酥雞攤位是第002號攤

剛好就在路口處 背後就是米哥烘焙坊 很好認

我買了鹹酥雞、魚板及百頁

而我妹則不約而同的買了我心中想吃的雞排和地瓜條

魚板 是我和妹妹從小吃鹹酥雞時吃到大的

會喜歡這家鹹酥雞的原因是 他們的肉很大塊耶

一塊就抵過別人家的二塊了 而且骨頭又少 肉多多

地瓜條

自從在內壢吃到甘梅地瓜之後 我就超愛吃這種地瓜條

不過 很抱歉 這家沒有甘梅口味 但我還是愛吃

黃澄澄的地瓜 好想去金山喔 >"<

重頭戲來了~香雞排

大街小巷到處都有香雞排

好不好吃的取勝關鍵在於醃料

沒醃入味 肉質咬起來就不好吃

要靠胡椒粉或是辣椒粉來提味也不是辦法呀

這一家的雞肉都有醃入味 個人覺得比我吃過的幾家還要優質

骨頭真的比較少

我的口水已經流光了 現在流不出來囉

大龍街夜市還有其它不錯的美食

可以參考魔鬼甄的《食記》大龍街夜市22阿城快餐

還有我吃過幾家鹹酥雞的食記 純屬個人口感喔

有加蒜味 我心中排名第一的 《新店》陳記爽烤鹹酥雞

還不錯吃的 《新店》波特曼雞排

個人覺得普普的 師大夜市師園蒜味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