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N BURGER漢堡趴的禮物之三

其實我是臨時被緊急通知來參加漢堡趴的
我和主辦人並沒有互加噗浪為好友

這要感謝Betty的邀約 我才有幸認識這麼多位好友 ^^

 也是噗浪上赫赫有名的美女 海派的個性和我舊同事很像 

所以 我覺得我們應該合得來喔

再加上 大家都是屬於愛吃一族 我想 應該會常常見面的喔^^


是日本富士大蘋果還是青森縣的蘋果?



包裝盒上還有可愛的蘋果圖案耶



真的是一顆蘋果耶~還有防撞的海綿包覆著



?? 但怎麼是大湖草莓?



將將~扒下外衣~ㄜ...不是啦 是把外包裝袋給拆掉啦

裡面竟然是一顆年輪蛋糕耶



仔細數數 大約有7層的年輪 這顆蘋果的歲數已經有7年了(冷咧)



我有看過人家怎麼弄九層粿 但...

到底要怎麼烤 才不會裡面過乾外面過焦咧??想不透.....

這個模型一定很有趣 有機會一定要看它的製造過程



狠下心來 拿刀剝開它 原來 外包裝上面寫的大湖草莓指的是裡面的果醬啦

哇塞~裡面真的有包一顆蘋果在裡頭耶



可惜 吃不出來蘋果的原有的鮮味  

而果醬又和那個自由女神像的又不同

這個比較不甜



一大顆可以切成好多片喔 ^^



有些人覺得蛋糕就是吃鬆鬆軟軟的戚風蛋糕或是夾滿鮮奶油的海綿蛋糕

這種年輪蛋糕吃起來就是有紮實的口感  有別於不同的海綿或是戚風蛋糕

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種口感(其實是所有種類的蛋糕通通都愛啦)

吃起來就很有日本的FU啦(一整個想做日本人就對啦)

撇開口感不說 這個蘋果年輪蛋糕有一種特別的涵意

就是代表平平安安 非常適合在過年過節時拿來當伴手禮喔

最後要感謝小乖送我這麼特別又好吃的蘋果年輪蛋糕





元樂-年輪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電話:8772-3536

元樂線上購物中心
https://www.ipie2.com/product/product.asp

《延伸閱讀》 辜一下就很多人有寫了.....


《同場加映》【糾甘心ㄟ甜點】
Betty愛的禮物-慶城街菓子工坊泡芙

                 【糾甘心ㄟ甜點】艾文愛的禮物-艾迪的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