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跑去找喵喵吃午餐  我們還是跑到家樂福裡面覓食

剛好有一家新開不久的新店面 名字叫做木桶燒

我就和喵喵說我想吃這個 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反正又不是沒被騙過 就再被騙騙看吧



這個桶子有點像是日本要去澡堂洗澡時 帶的澡盆



昨天才吃完一堆薯條 為啥這個鐵板燒也會出現薯條?

BB~不及格 中西式混搭...



這個花枝未免也太大枝了吧...鐵板燒的醬汁不錯~害我胃口都開了



筒仔米糕??



不是啦 是地瓜飯

放在竹筒裡蒸炊的地瓜飯 但是沒有竹子的香味耶



我覺得沒有特好吃或特難吃 只能算得上是普通

木桶是唯一的賣點 裡面的食材才是重點

要是份量多一點 我會更開心 

但在賣場裡面的餐廳要吃到便宜又大碗的 很難喔



木桶燒。燒物料理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3段1號(新店家樂福美食街 內)



在網路上搜尋不到木桶燒的相關消息

但有發現類似的料理

還滿像的咧....

[食記]滿足的金木桶雙料火鍋 By Joy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