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孫爸說什麼要吃陶家的水餃 害得早餐沒吃的我 很想吃水餃

(暫時中光陰的毒)

早上10點半就出門去 本來想直接去買老楊煎包墊墊胃

結果 11點不到 煎包就賣完啦 嗚嗚嗚 討厭啦

最後當然是直接晃去新店家樂福停車啊 

赫然發現 我真的又忘記帶手機 

我又得走到寶強路的小樂天找投幣式的電話打給喵喵了....

從B1上到1樓 竟然在左手邊的提款機旁邊有投幣式的

那我之前是走辛酸的喔....

打通電話跟喵喵說沒帶手機以及投幣式的電話事件之後

他就陪我去民族路上的小樂天吃餃子了(星期日寶強路的小樂天沒開)

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半 店家才剛剛營業

裡面有一個丫姨就對我們說:『我最喜歡你們這個時候來 小菜都是剛弄好的 挺新鮮的』

是啊 我就看到小魚干熱呼呼的 當然要來一盤囉

小魚干脆脆的 超級好吃

Photobucket

上次我大讚這邊的小黃瓜好吃 喵喵特別又拿了一盤

只可惜~~~~這次沒入味  小小的遺憾

Photobucket

因為喵喵還有帶便當 只是陪我來吃餃子而已

但貪嘴的我 又看到酢醬麵 又點了小碗的

Photobucket

吼~不點還好~一點就真的是驚為天人

想不到這個酢醬麵出奇的好吃

有別於在其它地方吃到 又鹹又油的

這邊的完全不會耶 不但不鹹不油 還帶點甜甜的味道

超~好~吃的

我還一直跟喵喵強調說 你有帶便當 不要吃太飽 這些我一個人吃也OK

Photobucket

我最愛喝他們家的酸辣湯  現煮的 料也實在

所以這次就點了酸辣牛肉湯餃

Photobucket

可能是裡面都是肉 沒有帶點蔬菜 吃起來有點膩口

不過 我一個人還是吃光了8顆 喵喵幫我吃2顆

Photobucket

吃完這些 我竟然覺得只有7分飽  心裡一直盤算著豆花咧 噗噗

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14號之1

訂購外送專線:02-2912-8922

每週二公休


《延伸續讀》

【餃子】《新店》初訪 民族路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餃子】《新店》二訪 民族路小樂天餃子館-創始店

《同場加映》 民族路及寶強路上的其它好料

【麻醬麵】《新店》玖伍川味牛肉麵。水餃

【餃子】《新店》寶強路小樂天餃子館

【火雞肉飯】《新店》不知名的火雞肉飯

【燒臘】《新店》無敵珊寶妹的無敵效應-鳳城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