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喵喵發現 麻糬的眼睛又開始出現流淚且紅紅的症狀

去年因為這種病症帶他去看醫生 這才了解兔子毛病也挺多的

我們在洗地板時 都會把麻糬關起來 不知道為何 這一關就關了幾天

前天 喵喵說 他發現把麻糬關起來之後 他的眼睛就好了耶

我回想一下 醫生有說過 兔子很喜歡鑽沙發 底下的灰塵也會讓兔子受到感染

我猜 可能和麻糬愛躲到水塔底下的關係

今天 我偷偷去看了一下被關在籠子裡的麻糬 他的眼睛真的好了耶

雖然他一直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 不過 為了他的眼睛著想 我真的不能放他出來

等我去買一條耐咬的鍊子 圈住他 再讓他出來走動走動 

或是去買柵欄 把水塔那區塊圈起來 不讓他去鑽水塔


中午去找喵喵吃飯 順便再去逛家樂福 

結果 只記得買我要吃的零食 卻忘了買麻糬的繩子 (今害...)

回到家之後 想到小黑昨天沒尿尿 就把東西放下要帶他出去尿尿

發現他的鐵鍊中間一部份沾滿著大便(乾掉)

可能是之前 忍不住大在地上去沾到的吧 

我手上拿著報紙和提袋 一手再拉著小黑出去

鄰居看到我牽小黑出來 快點把孫女抱緊緊的( 小黑可兇的咧)

不過 小黑只急著要尿尿 那有時間去咬人啊(更何況 我有拉住啊)

他習慣會在某處大便 當我看到他的屁股開始蹲起來時

我就快點把報紙舖在他的屁股下方

這個笨小黑 竟然給我往前嘟 我又把紙跟上前去

吼~~就這樣一嘟一前的 他一直都沒大在報紙上

我一直罵他笨小黑 不要動啦

他就是不聽話 結果 都大到外面來了

路過的丫伯 竟然邊走邊笑 想說這個丫頭的技術怎麼那麼笨啊

最後的下場就是 我把小黑拴在水溝蓋上 再用報紙把那又濕又軟的大便給撿到袋子裡

(以前是硬的像乖乖一樣 這次大的那麼軟 又熱熱的 很噁心耶)

撿了一袋黃金之後(還好沒有機車劫匪路過→要搶走我樂的開心)

就拿著小黑往上爬 這傢伙的屁股又開始在蹲了

剎那間 我迅時的把袋子往屁股送過去 嘿嘿 剛剛好黃金落入袋中

一共二次都接的剛剛好(讓我想說以後都把袋子放在他的屁股下方好了)

不過 手上拿的袋子很臭 我把黃金嘟到小黑面前 問他這是什麼

這傢伙理都不理 一直往地上聞其它動物的味道

吼 真是氣死我耶...

牽回家之後 我又用掃地刷把沾到大便的鍊子刷過

不然下次喵喵沒看到 不就沾到大便了(噁)

我是很想把鍊子解開來 拿去用肥皂洗乾淨(我有潔屁)

不過 今天我只有一個人 等下次喵喵放假在週末時再說吧

照顧寵物其實不困難 只要用對方法及用愛心關懷

他們可是比養小孩還要簡單容易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