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
一直很想試做東坡肉~買好了食材~準備來試做!
因為有點心急且以為有快鍋就很萬能~所以我悶煮的時間不夠久~
導致這鍋肉有點失敗~顏色沒入味~肉也硬邦邦的~
請教了大廚小游桑之後~要我下次回鍋再魯透~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想說省瓦斯才會偷吃步~
他說~料理要好吃~錢是省不得的~這道菜可是至少要花上4~5小時的火候才行!
我想想也是~香港人的煲湯也要花上這麼久的時間才能熬出這麼棒的湯品~
慢工出細活~正是這個道理!


P20
另外~偷懶的火鍋就是買現成的內蒙古小肥羊火鍋湯底回來自己加水加料~
可惜~我還真的不愛這種蒙古鍋~味道我不太愛~
我個偏愛鼎王啦 ^^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