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007

某天的早餐,很刻意的準備烘蛋的食材,吃完一整個超飽足的。



1217-015

本來要做成蛋包式的,可是忘記把蛋先推到一邊,最後就做成有點像是玉子燒的感覺了。



1217-016

餡料舖的有點不均勻,下次改進。



1217-017

還加了PIZZA絲一起,呈現有牽絲的效果(我因為熱量的關係,所以沒有加很多啦,放越多越牽絲喔!)。



1217-020

又某一天的早上,做了鱈魚條三明治,還很假掰的拿出今年到北海道玩時買的便當盒來當道具。



A-005

之前看到人家在分享自製蛋餅,我就利用日本買回來的薄力粉(低筋)和片栗粉(太白粉)再加上水一起調成粉漿,然後就煎出Q彈軟嫩的蛋餅皮囉。

(有人說要用中筋,但因為家裡沒有中筋,就用低筋來試。)

可能是之前吃慣麵粉揉的麵團,所以口感上還是有差異,不過,吃起來至少是安心的,下次片栗粉再少放一些些看看Q彈度會不會好一點。



A-006

這個巧克力棒是隨便亂弄的。

因為之前做生菜三明治有把士司邊給切掉,丟掉又可惜,我就把它烤乾一點,再加上nutella榛果可可醬就很好吃了啊。



A-007

 (我幹嘛去全家買一杯49元回來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