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 .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上班時

發動車子不到一秒鐘 我的車子馬上又熄火了

念頭一閃 靠 該不會 電瓶出代誌了

我在機車上東摸摸西摸摸的

鑰匙圈轉來轉去

最後 還是去按了喇叭

靠*N次方

喇叭不響 那就表示電瓶真的掛啦

我想了一下 還是推去旁邊的機車行去修理

老闆一拆開我的腳踏墊 轉頭就說

『小姐 你的電瓶已氧化囉 裡面的硫酸都流出來了』

我一看 哇靠 用羅賴把去敲電瓶 螺絲處都敲出粉塵來了

我問老闆電瓶的壽命大約都多久

老闆說 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不過要看使用的時間

如果 騎(發動)的比較久 電瓶持續地在充電 壽命可達三、四年

如果 騎(發動)的時間不長 電瓶充電的時間少 壽命就比較短囉

原來喔~~ 我上班的地點非常的近 所以 很少會騎到很遠的地方

偶爾中山區或大安區 最遠就新店吧

老闆又說 我的排氣管壞了厚 →.→

ㄜ...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說『我要等它掉了再說』

最後 結帳埋單 850元 (還好 不算貴 曾經在公園路附近的某間車行被坑了上千元)

回來 看了一下 我的記錄

原來 上一次修車時間是09年的1月

靠 我已經忍受排氣管破聲已達1年多之久了耶

考慮一下 我應該去換一下排氣管了

但 還有輪胎及煞車線

媽呀 一定要在我出國之前讓我再花大筆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