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五次來找師傅鬆一下,我和喵喵約3點半之前就到門口,進去等了一下下之後就換我們囉。
依然有師傅拔幫我們按摩雙腿,蘇胡捏。

幫我鬆開筋骨的是師傅弟,他說懷疑我是有先天性的脊椎側彎,原以為是受傷或是重擊造成骨盆不正的關係,而間接導致長短腳的問題,但經過這幾次的治療,加強骨盆的地方,我的長短腳依然還有一些些的差距,所以他這次再抓到我的腰椎和胸椎的連接處有一個旋轉弧度滿大的一處,連同師傅哥二人合力幫我把不正的地方給橋正回來,等治療結束後請我站到地面上來試試,說也神奇,我的長短腳真的沒之前那麼明顯了耶,好開心喔!

之從來這邊看診之後,我就再也不用墊鞋子走路,就算是穿平底鞋也很ok,不會再動不動就腰酸腰痛了說,真是太感激了說。

希望我的身體能快快恢復正常,不要再像之前那樣花錢又沒到達持久的效果,還是要謝謝喵喵,也希望喵喵的身體能快快擺脫疼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