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明天是您在世前的國曆生日,所以我準備了蛋糕,起了個大早去看您。

不知怎麼一回事,我等香燒了一半之後去擲筊,結果連擲二次都是陰筊,所以我就跟丫母請示,等等再來。
後來等香燒到快沒有的時候,再去請示,結果二次都是笑筊,暈,我只好再等一等。
最後香只剩下一公分的長度的時候,跟丫母說對不起,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請她原諒我,再擲就有筊啦。
呼!害我心裡有點小難過耶,不知是不是沒幫丫母唱生日快樂歌又或者是沒有點蠟燭…>"<

總之,順利的把紙錢燒完了,下星期母親節再來囉。

媽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