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喵喵帶小黑去看醫生 因為喵喵說 小黑最近食慾不太好 肋骨都瘦到跑出來了

醫生 檢查出來 小黑除了有心絲蟲之外 還有另一種寄生蟲的問題

還有 疝氣.... 腎衰竭、尿毒症等毛病

再加上 他是十多歲的老狗了

醫生說 我們太晚帶來就醫 現在為時已晚

寄生蟲的問題 要治療 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 而且 也不一定救得活

疝氣的問題 除了開刀 沒有其它的方法了

但 他的體能狀態 不適合 麻醉開刀  很可能 麻醉下去 就不會再醒過來了

腎衰竭、尿毒症 必需住院打點滴 每三天檢驗一次

以小黑的狀況 不知要住多久的院

醫生問我們 要救活或是不救

要救的話 就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及金錢

不救的話 就讓他自然而然的...

我查了一下 網路上人家養狗的心得

這種情況 多半是不要救

因為 再多的藥物 只是增加狗狗身體上的負擔

吃了 也不見得有效果

還不如 讓他 自然而然的...

所以 我和喵喵決定 帶他回家 讓他安享晚年



我好自責 我明明是最愛小黑的

為什麼 不夠細心 不夠貼心

那時發現小黑怪怪的時候

就應該帶他去看醫生的

當時以為 他可能只是 短暫的不舒服

也因為 過幾天他的精神又恢復了

所以 我們才鬆懈下來


我不知道 小黑還能陪我多久

我也不知道 下一次我去喵喵家時 小黑還在不在







失去麻糬之後 

我就痛很久



小黑 

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接觸到的大狗

他是流浪狗 路邊撿來的



從來就不認為他是一隻狗

我把他當人看 

我把他當人養

我把他當自己的小孩一樣


零食我不吝嗇的供應他

吃喜酒 我一定打包吃不完的雞肉湯給他

人家說 我對小黑比對人好

我不反對

那是因為

小黑 也是一個生命

不能因為他是四條腿的

就把他當四條腿的動物來對待

我自己吃好 喝好

我要我的小黑也要吃好 喝好的







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我只祈求老天爺

不要那麼快把小黑帶走

再讓我 多陪他一段時間

我求求您了






傍晚 我聽到外面有一陣狗叫聲 是很淒慘的哎嚎聲

尋著聲音找去 發現從我家後陽台看出去

是從對面棟的樓頂傳來的

那一聽很明顯就是那家的主人在虐狗

我聽到有東西很用力在甩打 (我聽力很好)

每一下 那狗兒就同時間傳來痛苦的喊叫聲

我實在是又急又心疼

但 我又無法證明 是那家的主人在虐狗

我好生氣

這種主人 真不配養狗

我狠狠的瞪著那戶人家

真希望 那個該死的主人探出他的死人頭出來

我想丟個石頭過去給他嚐嚐

該死 真是該死

我無法理解那種變態的人是什麼心態

打小孩 打狗 出氣 都是很要不得的行為

將來有一天

輪迴轉世  你就會變成 被打的對象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