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正在與病魔對抗中  不知他何時會被帶走

所以 我決定 一定要幫小黑多多照相

但 希望 小黑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 

好愛好愛小黑

小黑躺在地上 我和喵喵正在摸摸他

他也乖乖的躺在地上 好似享受一般

我摸到他全身都是骨頭 肋骨一根一根的摸的太明顯了

腰瘦的比狗公腰還要細

我以前 還嫌他太胖 老是說『小黑 你好胖喔 跟哥哥一樣胖』

現在 連說他胖的權力都沒有了

不過 昨天從朋友那邊帶回來的雞肉 

他竟然不失以前的樣子

急急忙忙的從籠子裡衝出來 狼吞虎嚥的三二下就把雞肉給吃個精光

讓我覺得 小黑 你根本就是在裝病嘛


但 我現在摸著他身體 眼淚忍不住不停的往下掉

我跟小黑說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餵你吃那麼多好料  害你生病

我不該沒時間照顧你  害你生病

我不該 .... 我不該....

結果 小黑移動了一下身體  把頭 歪向我這邊 躺在地上看著我

好像感應到我的道歉

他的眼神更好像在說『沒關係 不是你的錯』

我看了 更捨不得 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P01

不知是否是正在曬太陽 蘇胡的不想動 但 我們硬是吵他起來 

所以他的眼神看起來有點像是剛睡醒的模樣


P04

因 小黑 老是不看鏡頭 只好拿出我的殺手鐧   "牛肉條"


P05

我的眼神很驚悚吧

看著小黑的舌頭就知道

他在覬覦我手上的牛肉條


剛剛 張開他的血盆大口 想咬我手中的牛肉條

也因為 他突然的動作 嚇到我了(我怕被咬到手)

所以 喵喵就拍到上面那張相片了....


P06

來呀來呀 吃不到


P07

最後 還是被他搶走了


P08

無辜的眼神是在說『我是病犬耶 不要再逗我了』

小黑 瘦好多....


20071117 (1)

這是2007年11月17日 幫小黑拍的

那時 他可是精神奕奕的溜


P09

這是第二根牛肉條了  為了要引他跟我照相


P10

這是 喵喵在弄小黑  小黑不爽的樣子

小黑在吃東西時不喜歡人家弄他

所以 他都會擺出 呲牙裂嘴的樣子 嚇走我們


P11

繼續吃


P12

看小黑把牛肉條抓的多緊啊


P13

剛剛帶小黑出去解放時

回來 就一直站在遠遠的地方


P15

原來 喵喵在外面沖地 

小黑 很怕水

只要我們拉起水管 他都會躲的遠遠的


P17

OS是:現在天氣不夠熱 別沖我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