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老喵下班回家後,發現Yuki 的ㄠˊ ㄠˊ聲實在太嚴重了,而且他們明明是被關起來的,不知為什麼二隻又給我上演脫逃記(二條束帶還不夠??),於是喵喵立刻著裝帶著Yuki去醫生拔拔那邊,老喵出發之前有再次確認Yuki的妹妹是紅腫的且還有分泌物。
結果,這傢伙,到了醫生拔拔那邊之後,竟然完全退駕。
 第二次給我們裝孝維,也讓醫生認為我們這"家長"是不是有被害妄症!!


不知道為什麼連二次Yuki在家的時候一直狂叫個不停,偏偏帶出去外面來到醫生拔拔那邊時,她就馬上安靜下來,重點是,妹妹紅腫和分泌物竟然完全的消失不見??
這下子變成我們在給醫生裝孝維了 第二次.............................。

之前醫生說有可能是貓咪的一種撒嬌的行為,又或者是她的記憶裡還存在著發情的情況,然後她實際上不是在發情,但我們就認為她是在發情?(老喵說他聽不太懂醫生在說什麼,很複雜)。
但是醫生再次強調,他的結紮手術有把Yuki清的很乾淨,所以不太可能會有東西讓它製造發情的情況發生。
醫生說那就要找心理醫生看看Yuki是怎麼一回事,就不是生理上的問題了。
又說再不然就是開藥給她吃,如果是生理上的部份(殘留的荷爾蒙),用藥物來讓殘留的荷爾蒙快速排掉,雖然沒有副作用,但會讓貓咪的食量變大,吃下去的東西會轉化成肌肉,就是會變胖的意思啦。
但醫生覺得Yuki 的體重過輕,都一歲了才2.8Kg(昨天量),太瘦了,吃胖一點也好啦。
所以老喵帶著"變乖"的Yuki和12包藥回來,6天之後,看她的情況有沒有改善囉!


今天晚上老喵說,這個藥真有效,好像安眠藥一樣,配合罐罐讓她吃,吃完之後馬上就到三樓(他們的窩是透天三層樓)去睡覺了,超有效的啦,而且才吃了三包藥,她ㄠˊ ㄠˊ聲有慢慢減緩下來了,真希望Yuki可以快點恢復正常,看她因為發情難受的樣子,我們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