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咳咳,不好意思,去年12月才剛從日本玩回來,接著在冬未春初的賞櫻期間我又要飛去日本了。

本來是想卡清明的四天連休,可是因為太晚決定,座位都沒了,必須貼錢升艙等,礙於今年的特休有14天,我不想多花3100去升等,只好退而求其次,容忍這次的旅行只有短短的六天啊!

玩回來後繼續放三天的連假。

這次賞櫻有別於往年衝關西和東京,我們改去較南邊的九州,目的是想去看櫻島火山和くまモンスクエア辦公室參觀啊 {{{{{{{{{{{{{{{{{

機票選擇來回都可以搭到無嘴貓的長榮航空直飛福岡,飛行時間僅需短短的2個小時左右,費用跟搭JAL去關西的費用差不多耶…竟然要NT 12,907...冏。

看在火山和部長還有一蘭拉麵總部的份上,我就算啦 XDDDD。

後續等我玩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