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R-084
2012.10.28(日) 塞維利亞(Seville)


今天在外面晃了一整天,我們六人之中有人小感冒,有人生理期,有人拉肚子,所以晚餐就不出去吃,隨便在房間裡煮泡麵起來吃就好。
也多謝姊姊們熱心贊助泡麵和滷蛋給我們姊妹倆吃,讓我們一解台灣味的鄉愁,難怪人家說,泡麵一定要帶,我們姊妹倆本以為不會想念台灣泡麵,所以只各帶一碗出來,前幾天宵夜早吃掉啦,結果現在哈的要命,哈哈哈。


1028R-085
晚上休息了一會兒,接著要趕10點的佛朗明哥舞表演,於是匆匆著裝,立馬往外奔去(?)。


1028R-086-1
今晚的月亮實在是又圓又大。


1028R-087
在一陣鬼打牆且亂繞路之後,我們終於找到這家La Casa de la memoria的所在地。


1028R-088
是場次嗎?懶得研究了。


1028R-089
看樣子,這好像是一間HOTEL裡附設的一個劇場。
跟現場人員交涉後,原本是說今天額滿,要我們排明晚的時間來觀看,我們跟他表示我們明早就要離開塞維利亞請他幫個忙,他進去問了一下問,就說給我們一人€13(印象中),但只有站票,我們當然都說好囉!


1028R-090
哇嗚,因為裡面不能拍照,但在結束後舞者在表演完,會請我們拿出相機來拍的。
舞台沒有很大,但背景的氣氛弄的很好,再加上一開始女舞者和男舞者的互動以及有默契的歌手和樂手合力演出,讓大家忍不住一直猛鼓掌。


1028R-093
所以說來西班牙怎麼能不看佛朗明哥舞呢?我看了我終於懂了,因為實在是太震憾太感人熱淚了。





後來他們有SOLO了一小段,我當然是用錄的比較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