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金門飛回台北,整個心都在幼小妞的身上,因為在金門尚義機場候機時,老喵打了通電話給黃r問一下這幾天的費用時,黃r傳來好消息,小妞不但都沒有之前在家裡的那些症狀,還有大便是固體狀了(不是拉稀),體重也增加一點點(雖然住院前是2~2.1kg,今天量是2.2kg)了,這對之前體重驟降的小妞來說,算是一個好消息了。

一到台北,就請老妹幫我把行李提回家,我就跟老喵一起回到新店去接小妞和哈老爺回家了,黃r有把小妞這幾天的便便留下來給我們看,就連今天的便盆裡的尿尿和便便也留著,就是要把證據留下來,我心裡想,委曲黃r了,這味道應該超臭超重的,哈哈,還好我們帶了一包貢糖請他吃,算是一點點的心意啊!

接下來就是先把哈老爺給放出來,準備施打三合一的預防針了,黃r說這二天,哈老爺會跟他撒嬌,但因為又把他抓出來,他以為又要幹嘛了,所以一直抖個不停,先幫他量了體重,竟然瘦了0.3kg(寄宿前是4.9kg),黃r說貓通常寄宿時都會瘦,我說可能是沒有消夜吃的關係吧,他說他給的乾乾是巴費,我說我們也是(笑)。

黃r幫他量了肛溫之後,就幫他打了針,就先關進外出籠裡,接著,再把小妞也放出來,但她有點排斥,一直往後退,不太肯讓我抱,可能是這幾天和黃r相處久有感情了吧,不想離開這邊,哈哈哈。

之後就出去結帳,黃r說他有少算一個驗血的費用,是1500元,先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因為他根本就忘記驗血的部份,是在寫病歷時才發現沒算到,還好,身上的錢夠付,雖然黃r說明天再付沒關係,但身上有錢先付清比較不會拍勢啦。
黃r說他也很擔心小妞的情況,搞得他也很焦慮,也是希望小妞平安沒事,所以才會漏算這筆錢,我跟醫生說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怎麼費用這麼便宜,呵。

小妞從星期五開始到今天是五天四夜,所以算是四個晚上,共1200元,哈老爺是星期六開始算四天三夜,所以是900元,再加上老爺的預防針是700元,另外再加上小妞的驗血費1500元,這次又是付出去4300元。

黃r說回去之後如果還有什麼問題,隨時打電話給他或是帶過來都沒問題,這次因為小妞的情況有改善,所以就不用再另外花錢做X光及超音波檢查了,他真是一位替主人省錢的良醫啊!

跟醫生謝過之後,帶著小妞和老爺飛奔回家,他們回到熟悉的家之後,我的心也就不再那麼痛了。

真的很謝謝黃r的盡心盡力,希望小妞回家之後,不要再自閉及嘔吐啦,不然我真的懷疑妳愛上黃r了,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