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心臟功能問題題多多 再加上異常的暈眩

所以 我今天下午去了一趟新店的耕莘醫院

我 2點2X就到了 一看到醫院門口有設置各診間的看診進度

好像喵到我那個門診已經17號了 我的掛號NO是 20號

於是 我便開始小跑步起來

跑了幾步又停下來 

因為 看心臟 之前是不能有太激烈的運動啊

結果 慢慢走到診間一看 

我看錯了 我那個門診已經30號啦

而且 看診前要先量血壓 ....

所以 我只好乖乖的坐下 安靜個數分鐘之後 再去量血壓

第一次量 收縮壓 124 舒張壓 72 脈拍數 97

(脈拍數是心跳嗎??)

我一看 脈拍數 97 !!!!

嚇死我了 怎麼會那~~摸高

想說是不是機器壞啦 之前我量都嘛 5、60 ...

後來 我又回去再等數分鐘

血壓都差不多 脈拍數還是高達 94

再回去坐等 4分鐘

再量一次的脈拍數還是有 92

算了 不管了 這張 就給護士小姐了 

我就乖乖坐著等 我的號碼出現

所以 我又等了將近10分鐘

於是 我又跑去再量了一次血壓

一樣~~血壓及脈拍數沒多大的改變

好吧 我放棄了   接著 輪到我進診間了

醫生問我 今天要來看什麼?

我就跟他說 我會常常的暈眩

他問我是一直轉個不停嗎?

我點頭說是 !!!

又說 有時候坐著沒事就會突然的暈眩 

最常發生的就是睡覺醒來 要起床時

會一直暈個不停

醫生問我 有沒有因為這個狀況 去就診嗎?

我就說 ㄜ... 之前有在這邊急診過 ....

醫生就翻一下我的舊病歷看看

然後 就說 

『我初步的判斷 暈眩的情況 有可能是內耳平衡不正常的問題 必須要看耳鼻喉科做進一步的了解

再來就是我看你之前急診的報告來看 你的血壓及心跳都明顯的偏低

血壓偏低  有可能會造成暈眩的情況 我們統稱 姿勢性低血壓

也就是說 在改變姿勢時 所造成的暈眩等其它的症狀 不需治療也不需要吃藥

這個症狀 很多人都有 女性較常發生

另外 你的心跳過低 之前急診剛開始量的心跳 只有 50幾 後來再量 卻越量越低 變成 40幾

我想那應該是躺在病床的時候量的 

這個部份我們要做24小時的心電圖追蹤

睡眠中、起床後及一切生活作息中的心跳反應

來確定有沒有 心律不整的 問題』

醫生又接著問我『目前 機器還有多的 下個星期二、三都還可以安排裝置 你要選那一天?』

我想了一下 因為 週二要上課 不便請假  我就跟醫生約 下週三晚上去裝 然後 記錄24H之後 隔天星期四再去拆掉

星期五 再回去看 報告 (因為裝了機器就不能洗澡 所以 炎熱的夏天不能沖冷水澡 一天 真痛苦)

我問護士小姐說 機器會很大一台嗎?

護士小姐說 不會啦 就小小的 跟計步器差不多大小

我就『喔喔』 (因為我怕好大一台 噗)

後來 我就去批價回家了

中途還跟喵喵報告了一下



想到 下週連續三天都要跑耕莘我就累 而且還是出國前夕

不過 若檢查出來 心臟兒沒事  那就好囉

至少 自己也不用那邊嚇自己半天

等檢查結果後 我一定要去健身房踩腳踏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