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之前買了二條新的鈴鈴要給他們帶,一進房間門,二隻很好奇的探頭看著門外,接著進門後二隻開始喵喵叫著想出來,我打算把外出服換下來再放他們出來,誰知被我發現有小螞蟻入侵,連天花板的邊邊都有很多螞蟻雄兵,於是暫時先不放他們出來,老喵去拿了噴槍進來要除蟻,這二隻在籠子裡也看的很好奇,可是,後來小妞不知是不是被嚇到了,就發出一聲低吼聲,接著就開始不對勁了。 



當我們處理完螞蟻之後,把地擦過一遍,小妞還是吵著要出來,這時候都還很正常,接著放他們出來,小妞一個箭步又跑去嚕老杯要討罐罐吃,後來趁老杯在煮熱水弄罐罐的時候,小妞偷吃到了一口冰的罐罐,吃不多,很快的被老杯把嘴邊的肉給弄走了,沒多久,小妞就又吐了,之後等到罐罐涼一點之後要弄給他們吃,結果小妞又不吃了,開始跟之前一樣搞自閉,聞了不吃,抱了她就發出低吼聲,一直到處東躲西躲的,也不斷的去貓砂盆蹲,但只有尿一滴滴而已。 



我記得那時候在黃r那邊我有問過小妞尿一滴滴的情況,他說是受到驚嚇的關係,所以我猜,可能是剛剛在使用噴槍時的那個聲音,嚇到她了吧,所以一直過了一個多小時,罐罐沒吃,一直躲在角落,四肢和尾巴都縮在身體裡,沒多久她又吐了,這次吐的是一灘水,我拍了照之後,就檢查她的耳朵發現有點冰涼,還有點發抖,我以為她冷所以身體在抖,於是快點把冷氣關掉,在想難道跟剛剛偷吃冰的罐罐的關係嗎?後來沒多久她又躲回籠子裡,繼續自閉、撥貓砂,連我們要去抱她都不斷的發出低吼聲,後來我們決定不理她,可能是真的被嚇到了,讓她自己調適一下,我想應該就會恢復了吧。 我還有點懷疑,是不是因為我這個陌生人來,她在不開心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