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連續二篇日記都是在寫我的淒涼事件

下午回到家 想說要沖個涼 順便來塗一下牆面(敷臉)

我用的是一種叫五色黃土的敷臉的產品

洗手檯和地板被我弄的都是泥巴色

我把洗手檯用菜瓜布刷過之後

地上的我就用腳去嚕乾淨(我穿拖鞋)

結果 正在用腳嚕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就在想『我等一下會不會滑倒啊』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真的硬生生往後重重的摔了一跤

我的右邊卡稱很用力的坐到地上

覺得鼻腔內有一股血腥味 還好沒流血(很像流鼻血的那種感覺)

我的右手腕可能是因為衝力的因素 變的更痛(本來就手腕痛)

喵喵聽到碰的一聲 趕緊從三樓衝下來看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跟喵喵說 我只有右卡稱及手腕很痛 腰沒有事

我把我亂想的事情跟喵喵說 

喵喵說我很淒涼 怎麼每次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哇丫災啊)

喵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不用啦 沒什麼大礙

不過 現在卻覺得肩背有點酸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