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蛋糕真的算是半仙一個 老是惡夢成真

早上為了要把棉被拿到樓頂去曬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爬一層樓梯就到了樓頂

我就懶得拿鑰匙 想說 一下下而已 應該沒事

(但我壓根兒完全忘記鐵門沒勾住是會彈回來鎖上的啊)

於是乎 我搬了一張椅子 爬了沒幾格樓梯 就聽到一聲『碰』的聲音 

我像機械人一樣轉頭一看~~~~靠杯!!! 鐵門關上了!!!

我還愣了大半天才回過神來

現在才8點多 老媽才剛出門沒那麼快回來 老妹剛下班 回到家也要9點多

我穿著是居家服 也不能出去閒晃 我總不能上樓去曬太陽做外丹功吧....

最後我用出殺手鐧 努力了數分鐘之 總算順利進了家門

還好還好 隔壁鄰居沒有出來 不然 我這副冏樣  我寧可上樓去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