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喵喵放假一天 不過下午5點還要去客人那邊裝修

早上先開車去領貨拿單 再去吃早餐

原本要去姑媽那邊吃的 不過 那邊不好停車

所以 我們打算回家換小車再過來吃

回家走中安大橋 路程上算是節省很多 不過 還是希望 機車道快點弄好

到了車子路的時候 我就想到三峽的現滷豆干

所以 就改變行程 直接去三峽白雞吃早午餐囉

還沒到五月 新店山區已經可以看到很多油桐花囉

這種微涼又有太陽的天氣 真適合出遊

害我有點不想去下午的瑜珈課了說

到了三峽白雞之後 停好車 再往行修宮那邊走 (行天宮三峽分宮)

發現 原本在的黃記豆干已經不見了

多了三家賣豆干的 而且 都有內用座位

一直在想黃記跑到那邊去

吳媽媽的那攤走去 發現 黃記在他們的旁邊再旁邊

(奇怪了 之前二家不是互槓 怎麼還搬到這邊來 不懂也不管)

我們就在黃記買了百頁、豆肚、大黑干、玉米及大陸妹

一共 130元 便宜 又好大一包 我超愛吃的

喵喵又叫了別間的臭豆腐

原本看著那一大盤滷味之後 還跟喵喵說 吃不完怎麼辦?

喵喵說 打包囉 怎麼辦

不過 有我們二隻豬 怎麼會吃不完呢

全部被我們掃光光啦 (我吃最多 XD)

後來 就去上面的行天宮拜拜

原本要去"喨喨"的 不過 目前有活動 暫停

所以 只好下山囉

我又在樓梯口買了一份炸地瓜

哈哈 因為沒吃飽 想要再吃點東西 XDDDD

最後留了一小塊給小黑吃了

接著把房間掃一掃 再休息一下

就準備出門去南京東路上課囉

今天帶喵喵一起去上瑜珈課

因為 我5月份會有缺二堂課

所以 請喵喵來幫我先補上一堂課

結果 一開始上課 我就被喵喵鱉手彆腳的動作給笑到不行

最後在單腳站立的動作時 喵喵竟然 倒地 

老師是很緊張要喵喵小心 別急

我卻在一旁笑到不行 很想在地上打滾 

今天的動作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 沒有什麼困難度

不過 因為 有喵喵在 所以 老師的力度並不會很強

哈哈哈 老師還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喵喵

事後 我問喵喵 下次還要不要再來

他想了一下 立刻回我 『再說』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