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喵喵受傷之後到今天 剛好滿50天

本來應該是在滿60天來寫一篇感想的

不過 有感而發 還是先寫下來 免得忘記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有一對母女被撞飛跌落20米深的溪床  

所幸 二人僅受骨折等外傷 並無生命危險的情況發生

這讓我想起 喵喵受傷的經過

雖然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看到

但 只要想到他人躺在急診室的畫面 

紗布纏裹著頭部 臉上罩著呼吸面罩

頭部因為撞擊而有些腫漲

眼皮想睜開卻睜不開

手腳不由自動的抖動著

我心裡的痛 難免油然而生


本週一 很久不見的老闆出現在辦公室

好像是突然想到一樣

問起喵喵 我大略和他解釋一下喵喵康復的狀況

(因為 之前在照顧喵喵的時候 我有將近二個星期沒出現在辦公室啊)

談話中 又提起那個差點要人命的大圳溝

心中 恐怖的畫面 又浮現出來

結束之後 我去了一下洗手間

結果 我竟然 莫名奇妙的留下眼淚來


因為 我好感謝大家 這麼關心我和喵喵

也很感謝保安宮的眾神明 有聽到我的祈求

讓喵喵快速的復原

恩...喵喵 要記得 找一天 去保安宮謝神喔


我不迷信 但 我相信有神明的存在

至少 很多人對於喵喵的傷勢 能夠在二個星期內出院而感到不可思議

包括 我在內

所以 我每天都還是要不斷的提醒喵喵

要他萬事小心 

有色狼 要喊救命 XDDDDD




我替那對母女感到幸運 也祝福他們早日康復

因為 我家的喵喵 也正在逐漸康復中


啾咪(眨眼)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