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因為待在這間公司時 讓我實在是非常不想幹了 

於是就和喵的朋友計畫來去宜蘭玩個二天一夜

管它三七二十一 請了星期二、三的特休 跑去宜蘭玩囉

說起來也真是巧合 這二位朋友就住在和我家交叉的路上

走路不用5分鐘就能抵達 真是巧到一個不行

我們一起從社子出發 走環快就可以到新店去接喵 

順著直直走 再接北宜公路 一路直開 路線簡直是配合的麻麻麻

第一天是在宜蘭綠博玩 傍晚再去買晚上要烤肉的材料

第二天要從北橫回喵家 所以 我就特別挑了一間在

宜蘭縣大同鄉英仕村台7線91.5公里處的英仕山莊

當晚整個山莊只有我們四個遊客喔 雖然沒人潮 但是這種獨占天下的感覺還不賴

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附近有溫泉 是櫃台和我們說 才知道有這麼一個野溪溫泉 

所以不囉嗦 隔天第一個景點就是芃芃溫泉(←點選入內可看到2007/2/11主人拍攝的現場唷)

路上的指標沒有很明顯 我們是問了附近的原住民才找到這裡

哈哈 手上拿的是昨天沒烤完的食材 等一下要拿來當早、午餐的

整條路都是這樣子的路段 很讓人家懷疑裡面是不是真的有野溪溫泉

來來來 跟著黑腳丫 一起前進吧

那塊石頭上 用白漆寫著 『加油 快到了 還有300公尺』

而且還能看得到正在盛開的油桐花喔

這個我就要特別說明了 我旁邊的妹妹 

是一位69年次甜美可人的"香寶貝" 她名字裡有個"香"字

而且喵每次叫她的暱稱就是寶貝來寶貝去 

後來 就乾脆叫她"香寶貝"囉

看看那些裸露在外的紅色石頭們 就知道溫泉區到囉

因為帶有大量的鐵離子 所以有生男之泉的稱呼喔

只能用個"爽"字來形容

這邊的泡湯區都是由英仕社區或是來這邊泡湯的行家親手圍蓋起來的

但也因為颱風 水流量過大 而將這些石頭通通沖到移位

所以 每一次都得再重新整理過 我們要給這些辛苦的朋友們拍拍手喔

休休

享受獨占天下時刻 整座山谷裡 只有我們 就算是裸湯 也沒人看啦 哈哈哈


 

美女出浴喔

唯一能看的美腿 不是啦 是要看底下含有大量鐵的溫泉喔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很想再去芃芃溫泉泡湯 

這是我泡過唯一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野溪溫泉喔

芃芃溫泉

泉溫: 攝氏52~61度

PH值: 6.7

泉質: 鹼性碳酸氫鈣鈉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