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接到醫院的通知 下午2點準備去醫院辦理住院手續

明天就要進行鎖骨的固定手術

雖然是小手術 難免還是會擔心

所以 中午 我會去保安宮祈求喵喵平安




昨天 幫喵喵辦理保險理賠時 少了一張救護車的紀錄單

所以 只好 請喵喵跑一趟 去附近的消防分隊開立

然後 那邊的隊員 是上個月底 協助救援喵喵的人

一看到喵喵 就問說『你還好吧 那天 我好擔心你  因為怎麼叫你都沒反應.....』

(可能喝得多 還在茫吧)

接著 就大約聊一下 喵喵最近身體的近況

對方還說 喵喵真的是命狠大 (好多人都這麼說)

如果知道安坑地區的冰佑們

是否知道 薏仁坑那邊有一個『立青大賣場』(下列紅色箭頭處)



正對面就是一座小小的安豐橋(如上圖),穿過之後就是可以往台北小城的一條小路(如下圖)




消防隊員說 前陣子 這邊發生一場車禍 有一個機車騎士 跌落這座橋底下

( 落差有多高 請看看白色箭頭處  『喵喵掉下去的地方 高度可能還要再高一些些』)

因為是行進途中發生的意外  在重力加速度的情形下

等救援上來 送往醫院時 已經回天乏術了 (哀悼)


聽到這邊,我就跟喵喵說『你看吧,你們安坑地區所有的橋的護欄是不是真的太低了,

還不快去拍里長的桌子....』


我們不能說是我們好運  只能說喵喵真的有福氣(因為有我這個福星!!!)  

不過 我不希望 福氣是用在這個地方上 (我希望是中樂透 XD)

希望 喵喵往後能多注意自己一點  不要老是讓我和家人擔心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歐蜜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