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1)

 

4/28 晚餐在中和興南夜市的小黑牛鐵板燒

老喵點的是山豬肉 110


0430 (2)

 

加點的菜脯蛋 20


0430 (3)

 

附餐的豆芽和高麗菜


0430 (4)

 

我點的蒜味雞腿排 170

興南夜市有數家鐵板燒,這家是新開的就進去嚐鮮一下,味道還算不錯,但聽說是前面路口紅牛跳出來自己開的。



0430 (5)

逛完興南夜市後,看看時間還早,就回家換車直接往烏來去泡湯。

晚上還是有點冷,泡湯很剛好,我因為懶得換泳衣就直接短褲下去泡腳就好。

看到對岸多了一個斜坡可以到河道上,好像是有整頓的工程。


0430 (6)

 

老喵的背影 XD


0430 (7)

 

泡完湯上來後才發現這個告示牌……

啥…5/12要拆除了,這免費的露天溫泉已經要走入歷史了,好後悔我這次沒有下水去泡…

這些設施是當地居民自己出錢出力打造的一個免費的露天平台,想不到就這樣要結束了,哭哭。


0430 (8)

 

泡完湯後肚子又餓了,出了新烏路左轉北宜路的右手邊馬上就看見一家麵店,不確定店名是不是『郵局老麵店』。

點了一盤海帶、豆干、滷蛋和骨頭肉的拼盤。


0430 (9)

 

老喵吃豬肝麵 70元



0430 (10)

 

湯頭是大骨和肉類熬出來的,甘甜好喝。


0430 (11)

 

麻醬麵 45元

因為麻醬很容易乾,不濕潤,所以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泡完湯,肚子又飽足,回家就很容易入睡囉。


0430 (12)

 

4/29 早餐又來吃安坑這家隱藏版的米粉湯


0430 (13)

 

滷肉飯


0430 (14)

 

小菜


0430 (15)

 

這次點了朋友推薦的蘿蔔,真的好好吃喔,完全不苦,處理的很清甜耶。

難怪每次來都聽到很多客人要留蘿蔔。



0430 (16)

 

早餐吃飽一點才有精神上班喔!


0430 (17)

 

新店__城燒臘

燒鴨拼燒肉 95元

這家我第一次去吃的,我一開始問店家有沒有燒肉拼油雞,他回我說有,於是我就點了一份。

結果我一拿到的份量看了有點傻眼,這份量怎麼有點虛?而且他給我的是燒鴨!!

這是我還沒開動前拍的相片喔,後來我有注意別桌客人的份量,怎麼跟我的差很多!!!!!

就連已經坐下來吃的份量都比我剛拿到的還要多!!

要嘛就是看我女生吃不多刻意給少(但我看別桌客人也有女生啊,份量就跟我的不一樣!),再不然就是欺負我沒來吃過故意的。

感覺他們挑人賣…回來查別人寫的食記,竟然有人說這是份量大的燒臘…真的是見鬼了說。

氣到…以後這家被我拒絕了(不是小樂天旁邊那家),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