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55

 續上集

緊接著下來 我們來到地質公園內的第二區 

內有最受眾人歡迎的『女王頭』

P029

本來想把閒雜人等給去除掉

但發現我學的不精 無法刪除 只好打馬賽克囉


因為排隊等拍照的人太多 

我不想排 就只好用長鏡頭捕捉這神似女王的女王頭奇石囉


P030

從側面偷拍的女王頭


聽說之前因為對岸觀光客來此拍照不守秩序嚴重影響他人的權益

為此 這邊特別開設一條排隊的路線

要拍照 請排右邊 不拍照請走左邊出口

還有工作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呢


P031

從後方偷拍的女王頭


為了拍這一張 我們也成為別人相機中的”閒雜人等”了 (●≧艸≦)


#女王頭的頸圍目前僅剩140公分 預估不到十年 可能面臨斷頭的危機


P033

站在岸邊 回眸一笑

就可以看到在大海中的象石

因為 海浪不斷的拍打

要拍到露出來的象鼻 狠不容易


P035

仙女鞋

這個看起來像極了一隻鞋

(在仙女鞋附近還有地球石和花生石)


P036

豬鼻孔

或是你要想成影城內情人座椅手扶旁的飲料座也行


P038

拍出修長的美腿 就是 由下往上拍 屁股不要坐滿


P039

喵喵本來身高就高 就不用這個技巧啦


P040

隨便拍的 你說像什麼就像什麼吧


P041

隨手拍的


P042

瑪伶鳥石


P043

相傳曾有艘荷蘭帆船於野柳外海發生船難 漂流至情人洞前方海灣

當時船員都已罹難 而船上的小鳥停在石頭上仍一直呼救

至死不肯離去故以其名(marine bird,航海的鳥)而命之




本想走到第三區 但一看距離覺得懶得走

再加上 才去放個水出來 天氣馬上轉陰

無敵霹靂藍的藍天已經不見囉

所以 我們就往回走


P045

誰說只能小小彬揹這種背包

大人背起來 也很可愛啊


P047

金剛石

最佳觀測的地點在第二區的測速台上面看最像

當然 我還是把鏡頭拉近拍的


據官網說 走近看 會像是二隻小狗在親吻的樣子

我 理解力不夠強 所以 看不出來 XD


P048

我又在測速台 遠拍女王頭


P049

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剛在入口處看到地質公園內至少有35個奇石

我們什麼都沒準備 憑印象找尋容易看的石頭

後來 實在是不想浪費這50元的門票

就問了現場的工作人員 俏皮公主石 在那裡

那位大哥很熱心的告訴我們是在第一區

連愛心石、燭台石還有冰淇淋石都跟我們說了


於是 我們又返回去第一區

P051

哈哈 找到冰淇淋石啦

原來就在燭台台的旁邊啦

喵喵來張吃冰淇淋的貪吃照


P052

我 則是拿著冰淇淋

但 看起來 像是拿聖火的樣子 XD


P053

喵喵舔上癮了

連燭火也想舔啊...


P054

意外發現 燭台石的小眼睛 就是鯉魚石啦


P055

不過 這個燭台石 也挺像36G XD


P056

第一區這邊的山上有個小涼亭

爬上去之後就可以看到整個野柳岬的風景囉


P060

最後 不死心繼續找俏皮公主石

哈 問了志工再加上自己眼睛睜大一點 

總算是讓我給找到啦

這個俏皮公主目前好像乏人問津

大家總是從旁邊默默的經過

沒有多少人發現它就是女王頭的接班人 俏皮公主

看來 我好運 意外的發現囉

P061

最後 再拍一張愛心石 就莎唷娜啦囉


隨後 就來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