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021
這次來花蓮玩三天二夜,但房間就訂了二間旅店,原因是29日當天的住宿都已經客滿,所以我在同一家旅店無法連住二晚。
第一天的住宿我選擇的是之前曾經住過的花蓮那魯灣旅店。(易X網訂房價:NT 1980/晚)
而第二天的住宿是花蓮非凡假期大飯店 (易X網訂房價:2250/晚),相片一張都沒拍,在這邊順便寫個記錄一下。


1228-011
果不其然,當火車一開,接近花蓮時,天氣馬上就變的陰暗,剛剛在宜蘭看到熱情奔放的陽光已不復見。
唯一慶幸的是,不要下雨就好!

出了花蓮火車站,按圖索驥,我們來到租車地點,把尾款付清之後,就開始我們在花蓮的放風之旅囉。
大力推薦一下【花蓮一路順機車租賃行】,老闆人客氣不說,簽約細節講解的很清楚,身份證影印後也有加蓋『僅供一路順租賃機車用』的字樣,還有附乾淨的安全帽內套,不必擔心衛生的問題,價錢也很合理,真是一間很不錯的車行。


1228-021
明明車行老闆有教我們怎麼走到國聯五路的,我們還是鬼打牆,硬是給人家繞了一大圈,呵呵,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啊。
花蓮那魯灣旅店離火車站滿近的,有住宿就有提供專車接送,如果你要用走的我也不反對,反正強身健體嘛。


1228-012
到了飯店之後,因為房間還在整理,大約還需要10分鐘,我們就先去享用下午茶。
看到這一盤(後面還有一根竹筒飯)就傻眼,剛剛在火車上還各喀了一個便當捏。
後來竹筒飯連碰都沒碰,花蓮薯和麻糬就留著明天吃,其它的能吃就吃掉囉,吃完後剛好房間也整理好,我們就上樓去了。


1228-013
用餐的地方很有原住民風格。


1228-014
房卡


1228-015


1228-017
房間很乾淨,也很溫馨。


1228-018
呀~~我的小桃紅入鏡了。


1228-019
飲水機和冰箱
不過飲水機我們沒用,因為很難出水!


1228-020
門後面是浴缸,但上廁所很擠,呵呵呵。

大致上都滿OK的啦,便宜乾淨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