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出國都是跟團(港澳除外)~因為懶的想行程~懶的自己來~

這次會想要自助行的原因是~

實在受不了跟團的趕行程、逛免稅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等~

所以~就在我從香港回來後沒多久~我就開始肖想下一個目標了~

某一天我隨口問了老妹~說咱倆去日本賞櫻好咩?她竟然不考慮的就說好!!!

然後我就開始上網訂機+酒的套裝行程~匆忙之間~我只搶到4天的時間~可惜啊!!!

自由行其實並不難~只要你有一個專業的導盲犬就OK XD

行程計劃就丟給我妹~其它的我負責~~

用我的雙腳開始第一次我的日本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