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
因為下午要去西門町剪頭髮,所以早上在景美看完推拿之後,就直接跑來萬華龍山寺逛逛了。



P30
剛好昨天看到花漾爺爺第二季,他們來台灣玩,有一段就是來龍山寺逛逛,呵。


P27
隨後我們就去覓食啦,這間是我指定要吃的,小時候好愛吃這種粿類,長大後家裡也不常拜拜,媽媽也不在了,就沒人買給我吃囉。



P24
老喵要吃的芝麻紅豆湯圓 NT 55



P26
ㄟ…還不錯,但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愛基隆全家福的 XD。



P25
大約有好多年沒有吃到燒麻糬這玩意囉,這樣一份45元,很想獨吞,但也是要讓老喵吃個幾口 XD。



P28
後來隨便亂逛,逛到青草巷買了一杯超級無敵苦的苦茶,當然是老喵喝的啦,我只能用舌頭碰一下下而已 XD。

接著在龍山寺旁邊的巷子裡發現有一家涼麵,就在一間不知道是什麼廟的前面,看到不少人在吃,我們也就坐下來吃吃看。




P29
涼麵 NT 40(大) / 味噌湯 NT 20 (有魚塊)

味噌湯有驚艷到,但涼麵的表現就比較普通一點,可能我吃習慣新店二空新村涼麵,所以吃不太習慣台式涼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