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對我真好

給我一個大晴天喔

這次來立山黑部 每一個景點風景都好讚

雖然太陽很大 雪地很刺眼

不過 看到爆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雪景

一整個就是爽啦

 

因為雪景實在是太刺眼 只好去買一副墨鏡來戴 不然 眼睛會很痛溜

IMG_6185

重頭戲就是立山的雪牆啦 

最高也只有15M 我們去的時候 還有14M喔 

一整個就是爽爽爽



IMG_6215

本來要去裝立山玉殿之湧泉 

但 聽一旁的遊客說 因為雪量太大 被埋住囉 

還好 我喝過囉 ^^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 雖然不敢學浩子滾雪床 

但 我還是耐著凍 硬著頭皮做了一個小雪人 

還在路邊撿到一個手套給雪人當帽子 可愛吧 


IMG_6255

立山黑部真的很棒 

有機會 我還要再來一次 

春夏都來過了 

下一次就是秋天來賞楓 

冬天的話 嘿嘿 不行喔 因為封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