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
這家心味覺是喵喵的朋友的老婆(婷越麻)的大學同學開的(好繞口的關係)。
上個星期就已經約好這週末要去吃個飯,就選定去婷越麻的同學開的素食餐廳吃飯,順便逛逛基隆廟口,買些名產回家囉。
本來就不準的氣象局說這週末開始會下大雨,幸好在我們出發到基隆的時候,氣候意外轉好了呢!
請氣象局繼續不準下去,啾咪!

我們本來是訂12點半,不過因為提早出發,大約11點半就到了,乾脆早點吃飯早點去晃晃囉。
婷越麻跟她同學啦咧了一下,順便看看可愛的龍鳳胎(婷越),接著點菜等上菜啦。


P25
綜合滷味
越越好捧場,猛吃個不停,雖然丫姨我也很愛,不過捨不得跟你搶啦!


P26
婷越麻點給婷越吃的鮮菇肉燥湯麵
結果越越跟他拔一樣,不愛吃寬麵條,最後婷越麻吃掉它囉。


P27
我和婷越拔都點麻婆豆腐飯
吼~~好下飯,好好吃,比葷食的還要好吃捏!
因為料太多了,我又逼喵喵再點一碗白飯,不過是他吃 XDD


P28
喵喵點的素紅醬義大利麵
不說真的沒人知道是素食的,好吃。


P29
婷越麻點的素心味炒麵
後來因為她吃了湯麵,越越也吃不多,剩下的就我和喵喵分食掉囉。


我是有常在吃素,所以我對吃素並不排斥,有些人不喜歡是因為素食有一種味道。
這家的素餐我覺得很棒,一點都不像在吃素食,味道很不錯,尤其是價位並不會很貴,滿適合我這種愛吃素的人。
可惜,位置在基隆,不能常跑去吃,不然我應該會天天吃素吧,呵。


心味覺
電話:0983-812-28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6:30~PM21:00
公休日:每週星期三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安一路356號旁 (慈音托兒所、益心寺、安樂國中旁 )
這裡有心味覺的FB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