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R-047-1
2012.10.27(六) 哥多華(Córdoba) 

吃完還不賴的西班牙海鮮飯之後,我們就開始尋找百花巷的最後景點。


1027R-048
哥多華的小巷,隨意走都有不同的味道及美貌!


1027R-048-1
馬車經過




坐在馬車上遊街好像也不錯捏 ^^


1027R-052-1
小巷中都會有這種磁磚地標,就算是迷路也不用擔心,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1027R-052-2
沒有地標的話,看這個小巷,我還真不會走咧!


1027R-052-3
嘿嘿~找到啦!
身後是西班牙的導遊(領隊),剛帶了一整團的遊客進去。


1027R-052-5
一朵小花


1027R-053


1027R-054
嗯!百花巷就這樣!


1027R-054-5
這就是哥多華著名的百花巷,身後的尖塔就是清真寺裡的喚拜塔(Puerta del Perdony Minaret)。
其實如果在5月庭院節來訪時,這邊的小巷白牆上,都會掛滿當季的鮮花供人欣賞,我相信,那時一定是美呆了。


隨後我們就返程,回到哥多華車站去領行李,準備要搭車趕往塞維利亞(Seville)。

1027R-056
哥多華的火車站裡,跟我們的台鐵也沒什麼二樣嘛!


1027R-057-1
只是站牌不一樣就是了 XD


1027R-058
我們還是二個人買了四人座的票,因為就是比較便宜。(票價沒記)
行李架那邊的行李都塞滿了,所以我們就只好擺在座位上,後來有一個應該是列車掌的來驗票時,順便幫我們把行李挪到行李架那邊去了,因為他不希望我們把行李壓在座位上。


1027R-059
前往塞維利亞(Seville)的RENFE比我們去塞哥維亞(Segovia)還要有趣(點此篇觀看),桌上多了一個小檯燈。


1027R-060
老妹不知花幾多少歐去餐車車廂買了一杯咖啡來喝,呵呵呵。
休息一下,等等就到了塞維利亞(Seville)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