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今天不知在忙什麼東東

總之就是在蝦忙就是了

然後 快中午接到醫院的電話

是上次丫爸去做健檢的報告出來了

說要通知丫爸改看泌尿科的部份

我就很擔心上次那個腹部超音波的部份是不是有問題

(那個超音波照不太清楚 後來又轉掃描的)

但對方說因為不是病人本人 所以不能透露病情

我就說 我是病人的女兒 就是怕他轉述給我們不清楚

所以才會留我的行動電話的

我就有問 轉泌尿科是因為腹部的檢查報告有怎麼樣嗎?

對方就說要我不要擔心 只是因為檢查出來有腎結石 所以 腹部有積水

還問我有沒有注意到爸爸的腹部一邊大一邊?

我就說 沒什麼感覺 就只覺得肚子很大而已

對方說 詳細要請醫生(護士)解釋給丫爸才清楚

我就『喔』留下對方的連絡方式 然後再請丫爸回家打電話過去了解一下

我是知道丫爸之前有腎結石 只是沒想到又復發就是了

不過 丫爸也太會忍了吧 再不然就是這個結石沒有影響到太多

不然 怎麼會連痛都沒知覺(丫爸說不會痛啊)

只是剛剛一聽到護士這麼一說 嚇得我馬上頭暈眼花的

一整個就是心情起伏很大 覺得自己的血壓也飆高

因為 我好害怕檢查報告是不好的

幸好是因為腎結石的關係 只是 也不能輕乎

萬一小病變大病 那就不好了

媽媽

你在天上一定要好好的保祐丫爸喔

快點托夢叫他把腎結石的問題給解決啦


下午老妹來電說醫生有打來了 情況跟我說的差不多

還說 要安排開刀將結石取出(看來結石頗大的無法用碎石術解決)

先看明天能不能掛到泌尿科 再決定後面安排手術的時間

我一聽頭又昏了

因為我不想去醫院了

我覺得很討厭 很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