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F-007
2012.11.01(四) 巴塞隆納(Barcelona)

當知道要來西班牙玩時,我就已經把這家餐廳放進必吃口袋名單裡,人生在世,出門在外,總是要留一點什麼紀念在回憶裡嘛!
(是說你的紀念已經很多了啦!)
正好今天的行程有點悠閒,也來到Els Quatre Gats的附近,就順道去見見世面吧!


1101F-001
巴塞隆納老城Montsió街(Carrer Montsió)3號的馬蒂之家(Casa Martí),一樓開著一家這麼樣的咖啡館,畢卡索在其藝術生涯的早期,曾頻繁光顧四隻貓酒吧-餐館,而且,還為四隻貓酒店製作宣傳海報 (後來成為菜單的封面)。


1101F-002
大大的4 CATS上面有4隻小黑貓,可惜角度不對,沒拍的很清楚。
底下是卡薩斯自畫像,描繪他抽著煙斗,同時與羅梅烏腳踏雙人自行車,真蹟都收藏在加泰羅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MNAC )裡。


1101F-005
大約是下午1點半左右抵達的,外場是坐滿了人,本擔心沒位子,幸好裡頭還有更大的宴會廳。
所以我們被帶領到六人座,就在這個大花瓶的旁邊,再過去那一桌客人,是台灣的團體客人,而他們的領隊則是和司機坐在角落的雙人桌。


1101F-010
我們研究了好一會兒無英文的菜單,所以只好從單字下去用猜的,其實點菜的大叔是會英文,但因為他很忙很忙很忙*N次方,根本就沒時間聽我們慢慢講!
因為我們是菜鳥,一開始不知道點菜的要找手上有拿白紙條的大叔,我們一直對著端菜穿著廚師服的大叔招手,結果都沒有人理我們,我們呆坐好一會兒,旁邊那一桌的台灣領隊看不下去,就發聲解救我們,她告訴我們這邊點菜有點菜的人,你找穿廚師服的,是不會有人理你們的。
哈哈哈,我們跟那個領隊說聲謝謝,立馬就抓住那位點菜的大叔,三兩下就把我們要的菜都點上啦,接著就等著菜上桌囉!


1101F-006
這家生意很好,不斷的看那些端菜的大叔進進出出,很忙碌樣,所以我們看到出菜的都是別桌客人,有的菜送的慢,同桌的都吃完了,自己點的那道才上桌....我看到的是這副情況。


1101F-007
飲料最先上來的,所以我們就來舉杯慶祝一番。
一位姊姊點了可樂€2.4,我和老妹點了新鮮柳澄汁€4.5,其它三位姊姊點了不知名的瓶裝果汁€2.3。
價錢果然是新鮮的最貴但顏色上卻沒什麼差別啊.... XDDD。


1101F-008
閣樓上有二人小座位,空間感覺很擠,送菜上樓的服務生應該會覺得很有壓力吧!


1101F-008-1
我在上面吃飯也覺得很有壓力....


1101F-009
江!這就是畢卡索親手幫4 CATS畫製的妹紐封面喔!


1101F-011
很乾淨的桌面


1101F-012
餐具保持的也很乾淨,上面看不到什麼刮痕耶!


1101F-013
盤子上面的馬克很特別,不知能不能跟他們買 XD


1101F-014
一杯€4.5的柳澄汁....


1101F-015
又是烤青椒 €7.05


1101F-015-1
賣相雖然不好,但超好吃的,另外那個小小的橄欖,超鹹的,我咬一口就不想再試第二口了....。


1101F-016
某某某沙拉 € 13.73
總算不再是之前那種常吃的米克斯沙拉,不過,這款草味好重啊 XDDD。


1101F-017
POP A LA GALLEGA(加利西亞章魚) € 16.36


1101F-018
這道章魚料理的很不錯,怎麼能煮的入味且肉質不會變老啊!!


1101F-020
某道魚料理 € 17.27
貼心的姊姊平均分成六等份,好鮮好好吃喔!


1101F-021
這好像是雞肉的料理 € 16.36
好吃


1101F-023
ESPATLLA DE XAI ROSTIDA AL FORN  € 20.00
這是羊排,雖然有騷味,但還可以接受的味道,而且很軟嫩!


1101F-024
這餐吃下來.....平均每個人約846台幣左右。

在這邊吃飯整個人都變優雅了,都覺得我要畢卡索上身了,花了2個小時左右的用餐時間(包含等上菜啊),評價都是正的,看來真是一家不錯的好餐廳啊!


1101F-025
名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貓 的頭像
陳小貓

尹氏集團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