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床的問題 也不是枕頭的問題

這一切的一切 全都怪這個落枕鬼害的

一整個晚上狂做惡夢 好的壞的通通有

做惡夢睡太熟是我的弱點

因為 每次必中獎

獎品就是 落枕N次

左落右落正中落 通通都有中過

馬你個剉冰

人家尾牙抽獎至少也有銘謝惠顧

我抽的到是這種別人都拿不到的獎

哈哈哈 羨慕我吧

又或者是 我去攔那位陳先生的轎子 請他也分給紅包給我聞香一下



還是在逞罰我又要出去玩?

我要找法師 找師公 找屠魔的道士 找東周老師(昏迷狀) <=只有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才懂我的梗


又或者是 找台灣冰騎布 來

啊雜啊 退散 退散 


結論就是 

唯一能解救我的就是蔡醫生了



本來還很慶幸 可以維持二個星期去一次

結果 又破功啦

馬馬馬你個剉冰啦(真是幹聲連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