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我今天真是幸運
 
回到家之後 雨才下下來
 
謝謝您的保祐




我今天又暈眩了

真是傷腦筋耶...


早上8點醒來

確定頭不暈了

就著裝出門去內湖

因為還沒吃早餐

再加上頭還有點暈暈的

所以 就先吃了巧克力再出門

到了內湖之後就先在來來豆漿買了一套燒餅油條和蛋餅

結帳金額58元 

又去小七買了鮮奶 然後就一路騎到金龍寺了

先拿燒餅油條和鮮奶祭拜媽媽

點了柱香給佛祖 最後再給媽媽

然後 我就去外面吃我的蛋餅

(後來上網查價
蛋餅是29元 燒餅油條28元 多的1元 可能是袋子的錢吧 貴)

打開袋子一看 就發現蛋餅上面沾上了二隻螞蟻...

(現場都是煎一堆等客人來點的)

歐密豆腐 在佛門禁地不可殺生

但 這二隻已往生的螞蟻不是我殺的

請佛祖原諒我啊

用筷子把螞蟻弄掉之後 咬了一下蛋餅

餅皮的厚度頗像蔥油餅的

有嚼勁 但沒什麼味道 需要靠醬油辣椒來提味才行

但 因為醬料只沾到外皮 所以內部沒沾到味道

吃起來 真的是清淡無比 吃了一半就覺得膩口吞不下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吃光它

吃飽之後 便去寺廟裡的辦公室幫媽媽報名下個月的梁皇寶懺

再去問媽媽吃飽沒

這次也是一次就過關 

就跟媽媽說我先回家 下星期再找看您

東西收一收我就回家去囉

回家之前又繞去家樂福採買

回到家之後沒多久 雨就下來了

真是太幸運啦

早上買的燒餅油條我是當午餐解決掉

因為我的顳顎關節一直沒時間去醫院診治

所以 只要韌性強的食物 
顳顎關節就會很痛

所以 這個
嚼勁很強的燒餅油條 

我只能分次解決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