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今天天氣總算是放晴啦




早上去買菜 晚上要來做海南雞飯

昨天的沙茶青椒炒肉絲還剩一半

再弄個涼拌素雞 炒個空心菜 煮個味噌豆腐湯

想到肚子又餓啦


今天的天氣真適合窩在床上睡覺

早上準備晚餐的材料有點累

剛吃飽的我 再來去睡個回籠覺

XDDD


∵~★.°☆∵。*∵~★.°☆∵。*∵~★.°☆∵。* 


話說   今天遇到一個人來我家留言

要跟我要那些鎖上文章的密碼

我覺得很好笑

一來 我又不認識他

二來 我鎖上就是隱私 不想給其它人看

這個人 憑什麼跟我要密碼

真是不知該說些什麼

之前遇到盜圖賊 我就生氣到想把所有的文章通通鎖上

但 又怕親朋好友觀看不方便

我才沒鎖上 只有特定的才會鎖上

現在 這個人的留言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真的想考慮把文章通通給鎖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