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我要跟您說聲對不起

因為復健的過程太痛苦了

我決定暫緩去復健

讓我再偷懶一下吧




由於昨晚復健後的頭暈噁心感太嚴重了

所以 我9點半就去睡了

半夜2點53分有醒來一次

接著 再醒來的時候竟是早上的8點27分

害我想起床洗衣服的機會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今天在公司還是有點頭暈噁心

是身體出現了毛病了嗎?

還是因為睡太飽 大腦還沒醒過來?

∵~★.°☆∵。*∵~★.°☆∵。*∵~★.°☆∵。*

昨天借了我的NB袋給我同事裝投影機

今天拿來還我時 她幫我找到一樣失物

是今年7、8月的發票耶

那時 媽媽”出院”時 手忙腳亂的

我的東西都是丫爸和丫喵幫忙整理的

等我回到家 有空在整理東西時 

發現那一疊發票不見了

問丫喵 他說沒看到

所以 我就懷疑是否又是丫爸丟掉的

萬一 這疊發票讓我中了特獎怎摸辦(想太多)

因此 我還唸了好久(自己碎唸啦 沒去問丫爸)

想不到 幾個月之後 竟然失而復得啦

不過 對獎之後 還是一張都迷有中

∵~★.°☆∵。*∵~★.°☆∵。*∵~★.°☆∵。*

另外還有一件再度中獎的事

家裡的主機網路卡壞掉了



是怎樣啦

用不到二年的東西就是要壞一下就是了



害我剛剛還兇遠傳的客服

這下 週休二日 喵喵的工作就是

修水龍頭和修電腦

遇到我 算他幸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